kinkia說:

找不到回到過去的方法,所以我用心記錄下每次感悟的瞬間,希望滿頭白髮的時候,仍能笑着看這些真實的文字.....

see u see me

2007年2月24日星期六

忘不了sp,放不下這裡


先批評一下饅頭筒子的万變習慣,引起我到處搬家的念頭。饅頭呀,偶爾也要像大條學習下,你要是再從sp搬走的話,看我怎麽收作你~HOHO,開學了,真的可以打你pp了~

其實我覺得這個BO還是我比較稀飯的一個,怎麽說呢,sp看的人太多了,反而讓我有一些不太自在了,好像比較不適合我天天在那裏嘮叨些什麽,不像這裡,可以寫寫雜七雜八的東西。

可是sp畢竟是個留有很多回憶的地方,忘不了忘不了,忘不了它的好,忘不了它的.......(打住)

一轉眼,就要去學校了,好像日子也過得快了一點點,不過我有一點想念那裏的麻辣燙和那些亂七八糟的小吃了。明天就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