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a說:

找不到回到過去的方法,所以我用心記錄下每次感悟的瞬間,希望滿頭白髮的時候,仍能笑着看這些真實的文字.....

see u see me

2007年2月11日星期日

something about Valentine


不知不覺,Ms又要2.14了

啊哈哈,剛剛要更新的時候,順便想換個背景,果然完全自主也8是什麽好事情,剛剛換好一個可愛點的背景,就發覺字也看8清楚了~饅頭這傢伙動作真快,比我還要早發現~ 這娃才是超級大BO控~

啊呀呀,偏題了……

囘過頭來説,我一點也不稀飯Valentine, 其實沒有什麽大不了,不就是一個節麽,又沒有壓歲錢拿,干嘛都屁顛屁顛的擁出門~ 大概是我思維怪異,8過今年老樣子啦,找人出去High一下,順便tk下路上你親我親的lover們~我是不是8大正常了~當然啦,要是某人約我,我還是很樂意被tk的,哈哈~ 稀飯在Valentine好好培養感情的親們表扁我~

還有捏,就是2.14是linlin的生日,雖然她8曉得我的BO,但還是要說生日快樂啦,能出生在充滿愛的一天,還是很8錯的~

不過還是要說一句,有情人終成眷屬~沒有的也快快樂樂~ 我希望看到你們幸福的生活~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嘿嘿~~说来惭愧...偶还米有过过VALENTINE呢...
每次这个时间都配合的8好...结果就是从来米收过VALENTINE礼物闹~~
8知道你今年会咋过..你们大周484还要训练呐~8过偶知道你是一定会快乐滴~因为你基本上每天都很快乐嘛~~嘿嘿
今天总算更新了 等的馒头皮都变厚了闹...
以后要勤更新哦 知道伐!?

匿名 說...

终于可以说话了
馒头说的对!真的是很久都没看你更新了
不过貌似我也很久都不更了
情人节都没有受到过礼物真的是太不爽了
主席好不要训练类
不过就算不是情人节你们每天过的也更情人节一样开心!
羡慕哦!你们一定要走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