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a說:

找不到回到過去的方法,所以我用心記錄下每次感悟的瞬間,希望滿頭白髮的時候,仍能笑着看這些真實的文字.....

see u see me

2007年2月9日星期五

雜。亂。無。章。


好像不常寫BO, 也不常看BO了
有一點懶散,一點輕閒
追上了死亡筆記和少年陰陽師,以後每週不只是追越獄了
misa終于在一起了,完全符合我的愛情審美觀呐,讚一個
本來就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笑~
還有就是lp到底來不來上海啊,要是來的話,又要存米了,雖然目前找不到人陪我去~
昨天看怪物,好歹人家也是亞洲人,爲什麽中國就拍8出那麽有勁的片子捏,寒心啊~
好像沒有什麽特別的事情好寫
感慨多了就沒有感慨了
也就寫不出來了
貼個外國人做的馬探長的pic吧,還是8錯的
anyway,大家給miller寫信吧,據説他會送簽名照片的~

Wentworth Miller
c/o William Morris Agency
One William Morris Place
Beverly Hills, CA 90212
USA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用中文给他写怎么样~~哈哈~
坏包子连我的BO也不来看 打PP!
觉不觉得马探长跟布冯象的不是一点点啊~~

匿名 說...

真的会回么?
丫丫。。。
很激动的闹~
我要写我要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