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a說:

找不到回到過去的方法,所以我用心記錄下每次感悟的瞬間,希望滿頭白髮的時候,仍能笑着看這些真實的文字.....

see u see me

2007年2月15日星期四

情人節de后一天


今天天氣還是8錯的,不冷不熱,正適合出門

跟又又他們吃了烤肉,好像不是很飽,難道我胃口又大了?

到家就又吃了很多,我真是個貪得無厭的胖子

拿到了主席幫我買的毛衣了,蠻pp的,哈哈,蠻較要穿穿了

那個皮夾子其實也蠻好看的哦~主席的眼光還是8錯的

順大便幫他買了盒巧克力,才12塊就要170多米,真是貴啊~

想起來上次在八佰伴買的手工巧克力那個叫上當哦,希望這次好吃點~

要是難吃也都給我吃下去!!!反正跳3600個繩熱量就米有了...

現在是完全米有錢了,窮窮的我準備好好休息接受過年的賀禮了,哈哈

後天開始就有好多好多米要像我奔來了,哈哈

饅頭,大條也要加油,有米的日子最黑皮!!!!!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嘿嘿 俺也在等米!!!新年有米就哈皮~

匿名 說...

有男朋友这是幸福哦
我已经看到好多米向我招手了
过年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