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a說:

找不到回到過去的方法,所以我用心記錄下每次感悟的瞬間,希望滿頭白髮的時候,仍能笑着看這些真實的文字.....

see u see me

2007年2月2日星期五

不當心的被點名

原本以爲搬家之後,8大會有機會被點名了……還是老實做饅頭交待的事情吧……

Q1: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
親他一下,然後捏捏他的臉……
Q2:写首自己最最喜爱的歌?
LP的somewhere I belong
Q3:当你最不知道穿什么颜色的时候,你会选择什么颜色?
咖啡色
Q4:2006年你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
沒有阻止油條動手,如果當時可以理智一點,很多事情不會發生,也不會造成困擾,這是某人曾經說過的,而我到現在才明白的道理……
Q5:曾经有过最被感动的事是什么?
無論什麽時候,只要一不開心,就會有人安慰,爸媽也好,朋友也好,大周也好,都是如此
Q6: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喜歡爸爸的溫柔,喜歡媽媽的貼心
Q7:你最想要的5样东西:
一朵七色花,一面魔鏡,一個夢想,一個完美的家庭和一群一輩子的朋友
Q8:最后一次发自内心的笑是什么时候
吃飯的時候
Q9:如果给你一个机会去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旅行
南極
Q10:如果时间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1987.5.11,既然可以,不如重新活一次好了
Q11: 你心目中理想的爱人是什么样子呢?
内心善良,能讓我每天快樂的孩子
Q12:最想实现的三个愿望是什么?
身邊的人都快樂,自己更加PP,然後社會安定一點
Q13:用所有你想得到的形容词来描述我给你的感觉,真实最重要!不许开玩笑
外表強悍,内心善良而柔軟,單純的孩子般的人
Q14:如果让你拥有一种超能力,你愿意拥有什么呢?为什么
陰陽眼,想看看人類以外的世界
Q15:最喜欢哪部电影?
我撓破頭也想8出來,沒部電影帶來的感受8同呢
Q16:与喜欢的人见面,想要穿成什么样
怎麽漂亮怎麽穿,喜歡我穿什麽就穿什麽,或者乾脆破破爛爛的出門,素面朝天
Q17:如果有来生,你选择当。。。
一棵樹,長在深山裏面,沒有小動物隨地大小便就可以,或者做個男人,去追求那些我喜歡的,但是不知道爲什麽沒人追得女孩子
Q18:最喜欢的食物?
巧克力,炸豬排
Q19:如何向喜欢的人表白?
沒有試過
Q20:如果你爱的人不爱你怎么办?
不會愛不愛自己的人
Q21:你会选择having *** before marriage吗
可能
Q22:如果有一天,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离你而去了,你会怎么办
在心底永遠記住
Q23:如果从天而降99枚金币,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保護住臉,然後撿
Q24:世界末日,你会幸存,并且你可以救一个人,你会怎么做
我會救救世主,然後自殺
Q25:如果让你选择做一个电影中的角色,你会选谁呢?
超人
Q26:你在乎别人看你的眼光吗?会为了众人的反对放弃自己想要的东西或人吗?
只會在乎親近的人的眼光,以前也許會放棄,現在很難説
Q27:想要拥有一个怎样的圣诞?
在纜車上看瑞士雪山
Q28:如果你很爱你老公(老婆),可他还有个affair, what would you do?
這日子沒法過了
Q29:你觉得我漂亮挖?瓦咔咔!
廢話,當然是米女啦
Q30:你觉得我幼稚吗?在为人处事方面。。
嗯……很幼稚……瓦卡卡
Q31:我有必要减肥么?
當然沒有啦
Q32:你喜不喜欢我?
老喜歡的
Q33:你最喜欢的一句话是?
哦……隨便呀
Q34:你有男(女)友了吗?
有di~
Q35:你最喜欢什么动画片?
打打殺殺的都喜歡
Q36:你讨厌怎么样的人?
太計較個人得失的,陰險狡詐的人
Q37:觉得我是个怎么样的男人或男生?变动:觉得我是个怎么样的女人或女生?
單純的,可愛的,内心脆弱的……是不是重復了……
Q38:会和一个你不爱但很爱你的人在一起么?
不會,我不愛他,就讓他滾遠點
Q39:你爱人得了不治之症,你还会照顾跟随他吗?
會的
Q40:你快乐吗?
很快樂
Q41:这个游戏好玩伐?
最頭痛的遊戲之一,必然是某个無聊的tk狂創造的
Q42:如果选一个明星和你同性恋你会选谁啊
我才不同性戀
Q43:在你心里,我是什么形象啊?
哎,第三次說了:外表幹練,内心善良的孩子
Q44:觉得自己什么时候最不堪呢?会不会自我放逐呢
最不堪的時候就是覺得自己無能爲力的那個瞬間,會覺得自己很弱……
如果抛開別的因素,沒有約束的話,我一定會自我放逐的
Q45:你认为什么是真正的爱情?
看到他,就有要跟他常相廝守的衝動

好累啊,終于都答完了……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哈哈哈 点名不愧是件不厚道的事啊~~不过被我点到你要开心!恩 一定要开心
然后捏 对于你对我的回答我还是很满意滴
PS 我也觉得这题目里面好多重复的 估计是自恋狂出的 都是问自己的...

匿名 說...

又换啦
.....
那祝你说的愿望都实现吧
happy hol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