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a說:

找不到回到過去的方法,所以我用心記錄下每次感悟的瞬間,希望滿頭白髮的時候,仍能笑着看這些真實的文字.....

see u see me

2007年2月7日星期三

安全感

突然一下子心慌慌的,好像很沒有安全感一樣
照理說,我應該還沉浸在前兩天的美食,可口的冰激淩跟今天的甜蜜外出中
但是
天天出門的後果
就是極度缺錢
雖然我也沒有買啥東東
但是吃吃喝喝也用了太多了
結果
沒米就沒安全感
啊啊啊啊啊

發瘋完畢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也慌慌的~想去拉直 可是怕被妈妈骂+米钱+担心那堆草....

匿名 說...

呵呵..
钱当然是最不够用的东西啦~
我的零用钱已经跟老爸透支到半年以后了...
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