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a說:

找不到回到過去的方法,所以我用心記錄下每次感悟的瞬間,希望滿頭白髮的時候,仍能笑着看這些真實的文字.....

see u see me

2007年2月1日星期四

其實我很無知

怎麽說呢
這兩天還真的是有點累了
整天泡在外面懶懶散散的
回家就吃飯洗澡看片睡覺
其實在難過的那一刹那
我回憶到一些事情
想到某人跟我說的那個茶葉的故事
突然就很安心
也突然覺得自己其實很無知
無知到忘記了自己曾經的夢想
忘記了曾經說過會每天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讓親愛的們擔心了
對不起
既然無法逃避
那就勇敢接受好了
未來的路很漫長
有你們
真好
我不懂表達
只希望你們知道
謝謝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又一次成功抢到沙发 哈哈哈
亲爱~其实没什么 过的开心最重要
或许我们下学期可以过的充实且开心
我们总是会陪着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