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a說:

找不到回到過去的方法,所以我用心記錄下每次感悟的瞬間,希望滿頭白髮的時候,仍能笑着看這些真實的文字.....

see u see me

2007年2月13日星期二

樂開了花

今天跟大條,饅頭還有奇葩出去打牌~


奇葩跟大條搞笑的來~~~~~~~~冤家路窄哦


還真的老開心的,看到大饅頭屁顛屁顛的,大油條也屁顛屁顛的,奇葩也……


哈哈~~就是開心啊~~~


尤其是最終,在本人的努力下,成功大逆轉,哈哈(奇葩忽略不計),沒有重蹈跟大條她哥大牌的厄運~


今天還踫到了又又,哈哈,巧類~ 看到她跟某男人在萊福士打打鬧鬧,然後是奇葩跟大條吵吵鬧鬧,我也跟著覺得好好玩呐~


唯一的缺點就是,yyy太熱太悶了,我回家路上都頭暈眼花的~~


哈哈哈哈,我好像合不攏嘴了~


我愛死你們啦!!!!!(奇葩除外)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哈哈~我也觉得老开心的 而且我平时不太打牌的`~下学期我们要多打牌哦~~

匿名 說...

我现在可以发表意见了哦!
今天打得爽死了!
没想到最后会被反超
哈哈哈哈。。。顺便说一句
奇葩人真是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