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a說:

找不到回到過去的方法,所以我用心記錄下每次感悟的瞬間,希望滿頭白髮的時候,仍能笑着看這些真實的文字.....

see u see me

2007年2月22日星期四

疲憊


今天早起去了學校,把被子什麽的換好了

好像又要開學了,雖然在傢有一點點空虛,但是縂比開學好吧

27號要回浦外一次,啊呀,好像就只有我那麽早開學

反正沒什麽事情

好像都沒有怎麽好好購物,難道對穿衣打扮米有興趣了?

那個劉海被我廢掉了,現在天天夾個夾子扮村姑,劉海你快快長,長長了我要好好打理你

今天把戇戇帶回來了,髒得要死,頭上還有類似青皮蛋一樣的一大塊黑的地方,難道我不在的日子裏被嘎嘎欺負了?放心,我馬上幫你討回公道,老頭居然說它的成本最多10多塊,死戇戇,你真8值錢

錢儹的差不多了,就等開學去買Levis了,再要買雙板鞋,不過千萬不能跟老頭老太一起出去買,嘮叨也要被嘮叨死了,還是自己解決吧

好累呀,雖然天天睡那麽久,還是忍不住要睡,跑跑一個多禮拜沒有跑了,好像人滿爲患了,最近玩了玩勁樂團,年紀大了,節奏都跟8上,算了算了

明天哥哥要來,估計又要跟他打牌了,期待一下

終于等來了越獄,再不看要忘記了,還有死亡筆記跟少陰,都追上了,還真8錯。

好了,漂走了,see u guys later~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恩~总算又更新了唉~~
你说要去跟同学逛街484就是回浦外啊~~还是要另外一次逛街?表怪我问的噶清楚~毕竟我们要根据你的活动再来排我们的活动嘛~~嘿嘿!!
俺现在天天不打理头发也不保护皮肤让它曝露在辐射之下~~天天2点睡12点起...
而且真的!非常的不想开学

匿名 說...

对哦!好久都米有更新了
现在的生活真的很不规律
开学真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