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a說:

找不到回到過去的方法,所以我用心記錄下每次感悟的瞬間,希望滿頭白髮的時候,仍能笑着看這些真實的文字.....

see u see me

2007年2月2日星期五

兩個人的回憶


我有一本很可愛的書

記得是大一開學的時候從復旦那裏買過來的

書裏畫了很多雜七雜八但是很溫情的故事

所以讀了一遍又一遍

仍然不會覺得倦

最最重要的是那些可愛的話語

如此不經意的敲打着我的心

仿佛就像是對自己說的那樣

有一段話想拿出來跟親愛的們分享

送給善良可愛的你們:


順從自己的心意


不要勉強自己刻意去忘記什麽,

也不要因爲怕被別人看透而隱藏真心,

只要順從自己的心意就好,

我已經開始後悔自己曾經對生活抱一種消極的態度……

因爲我明白了

如果一味的相信所有的夢想都會變成現實的話,

如果因爲擔心前方道路上遇到的困難而畏縮不前的話,

如果害怕會因爲那個人的傷心而變得懦弱的話,

你將永遠是一無所有。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沙发~包子开始走知性路线了啊?哇卡卡

匿名 說...

就是亚
不像包子了

Susan 說...

包子阿!
我不能留言
55555555555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