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a說:

找不到回到過去的方法,所以我用心記錄下每次感悟的瞬間,希望滿頭白髮的時候,仍能笑着看這些真實的文字.....

see u see me

2007年2月20日星期二

一了百了


我的心既然你全都不了

何必再继续让彼此困扰
斩断纠缠的爱

从今就一了百了


喜歡SHIN的這首一了百了,很乾脆,就好像我認識的一些朋友

感情的事情本來就不能勉強,不是說忍就可以的

一個人牽就另一個人也是需要底綫的

不要都以爲自己很好,很值得對方無條件付出

也不要覺得自己很賤,就應該爲了對方上刀山下火海

愛情雖然會不公平

可是愛本身應該是很純很美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突然會說這些

也不知道究竟是寫給誰看

只是我希望我那些可愛的朋友們

在感情上都可以快快樂樂的

因爲我相信你們都是善良的人

而善良的人縂是會被祝福和保佑的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应该8是说给我听的...
8过这次过年...家里人都叫我抓紧...
我是没人要的馒头!

匿名 說...

爱情没有公平二字
谁付出的多也没有衡量的标准
只是爱了就是爱了
本身就不是只有幸福的一面

匿名 說...

油条说的好有道理!!!赞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