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a說:

找不到回到過去的方法,所以我用心記錄下每次感悟的瞬間,希望滿頭白髮的時候,仍能笑着看這些真實的文字.....

see u see me

2007年3月24日星期六

郁闷写bo


昨天我突然发现这个亲爱的BO打不开了,一开始还以为是服务器关系,所以COY跟我说的时候也没有多少在意。

今天发现,其实文章什么都可以编辑,就是无法view blog。查了一下居然是因为大陆封杀了我亲爱的blogspot。

算了算了,只好通过www.pickblog.com 来看了,各位来的亲们要辛苦下了..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是呀...偶老进不去...现在终于来了~~~
晶姐~~~叫下...

匿名 說...

哈哈 居然被封杀了一刚 我帮你改连接啦~~看吧 最近是你跟大条在改哦 我还是乖乖呆在SP

匿名 說...

本来还以为是我的问题打不开你的bo类
coy哦!这么说就不厚道了!
人家也是怕你们看腻了嘛!

kinkia 說...

我米有改嘛~~~~只是从别的bo提取我亲爱的bo。。。。混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