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a說:

找不到回到過去的方法,所以我用心記錄下每次感悟的瞬間,希望滿頭白髮的時候,仍能笑着看這些真實的文字.....

see u see me

2007年3月18日星期日

朋友


朋友就是無論對方選擇怎樣的道路,都會在一邊溫柔守護着的那個人...

这句话不是我说的,很大一部分是娜娜说的,却在不经意间触动着我。

谁是真正的朋友?

如果我快乐,你会不会原谅我的幸福,即使有多难过多悲伤,也会用最灿烂的笑容聆听我?

如果我难过,你可不可以借我一个肩膀,让我埋头大哭,然后讲一个笑话让我破涕为笑?

如果是朋友,你一定愿意。

你一定会包容我的脾气,帮我挡住流言蜚语。

无论我走怎样的道路,也许你会生气心痛,但却会在心里默默支持我。

而对你,我也是一样。

这就是朋友……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到今天还是不怎么会交朋友
不过有了就会好好珍惜

匿名 說...

很多话不用说朋友也会明白
那种信任与守侯是慢慢建立起来的
不管怎样 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