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a說:

找不到回到過去的方法,所以我用心記錄下每次感悟的瞬間,希望滿頭白髮的時候,仍能笑着看這些真實的文字.....

see u see me

2007年3月16日星期五

你知道我在想什麽嗎?



我快樂≠我不悲傷


——其實很多時候,


都是含者淚笑的。


你沒有發現,


是因爲你還不了解我内心的痛楚。







以前的我不害怕死,


那是因爲我什麽都沒有;


可是現在卻害怕的要死,


因爲試過什麽叫做幸福。



長那麽大了會發現,


原來那種無慾無求的感情不叫愛情,


而是愛。


最後發張圖紀念《NANA》,

不知道爲什麽,

每次看NANA縂有想哭的衝動,

為他們的寂寞,

也許也為自己。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因为寂寞所以我们在一起
可是小包子,无欲无求的感情是不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