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a說:

找不到回到過去的方法,所以我用心記錄下每次感悟的瞬間,希望滿頭白髮的時候,仍能笑着看這些真實的文字.....

see u see me

2007年3月17日星期六

江湖之星宿海


老仙突然說要寫一點星宿海的東西,詫異之餘更多的是感觸。有些東西一直在身邊,時間久了反而容易忽略,就好像我們的那些快樂。

已經不記得是哪一天建立起這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小江湖了。也許是從練功開始,也許是從拼命借金庸開始,或許可能是在大家一起看《武林外傳》的時候。不記得了,因爲可以回憶到的太多了。

喜歡星宿海,是因爲,在這裡有喜歡自己和自己喜歡的“武林高手”。我們有著不同的性格,不同的愛好,卻有著很多驚人的一致的想法。也許這就是爲什麽我們能夠在一起融洽的相處,實在幸福而幸運。

喜歡看老仙每天埋頭寫者自己想寫的東西,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那種灑脫。有多少時候我跟不敗(宋宋)都羡慕得要死,不為別的,就是欣賞——不能自制的欣賞這種生活的態度。所以老仙之所以掌控我們星宿海,也實在是衆望所歸啊~“星宿老仙,法力無邊!”(伴隨熱烈鼓掌)

也喜歡看者不敗忽而成熟冷靜,又忽而傻呵呵的像個孩子的樣子。如果真實的孩子最可愛,那麽不敗同志一定可愛的要死要活了。縂會屁顛屁顛得跟著我們看片子,又突然認真的跟我們大講特講xx知識。有時候安靜的像個兔子,卻在一些時刻第一個挺身而出。在我看來,總是活在她的保護之下的,就好像下再大的雨,也要躲在她的傘下一樣,只有她最讓我安心。(眼淚,眼淚要到位)

當然啦,其實我自己也很喜歡作爲不群的自己——嗯,就是自戀啦~自我介紹一下:我就是那個只對吃喝玩樂充滿欲望的金不群啦~餓得時候會纏招老仙買香酥雞,或是死皮賴臉要不敗煮面給我吃。而快樂的時候,又會講個不停。一直堅信大家會幸福的,一直覺得這裡是屬於我們的。(仰天長嘯30秒)

總之,星宿海 ,蓝天白云,椰林树影,水清沙白,是坐落在shufe的一个世外桃源。這裡快樂無限,悲傷止步,相信你也一樣很嚮往...

to be continued......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星宿海的创立真的是我大学最美好的日子
信任老仙和不群所以在他们面前总是肆无忌惮
真的很喜欢你们

匿名 說...

每次看到你们融洽的生活就会很羡慕
所以我一直来打扰你们也不要沿边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