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a說:

找不到回到過去的方法,所以我用心記錄下每次感悟的瞬間,希望滿頭白髮的時候,仍能笑着看這些真實的文字.....

see u see me

2007年6月16日星期六

突然不爽


黑黑的桃花开了...

大学也会碰到这种事情..

没有什么值得开心的....

一开始就试图要了解我的人....我不喜欢...也不习惯.

有些人,总带着目的接近另一个人....我害怕...

我突然想到那个傻傻笑容的生煎王子,还有那个坳段的混蛋....

为什么我总会碰到这样的男人...

不要跟我挑明一些事情,我会头疼...

我脑细胞没有那么多,脑子也没有那么好..

我自己都讲不清自己,叫我怎么跟你讲

我说我想买移动硬盘,谁要你瞎起哄

我说我喜欢看电影,谁说我要你请我

我喜欢吃,我自己会买

我没钱,我有爸妈

TMD关你们P事啊

我有家,有朋友,有男人

什么也不缺

就算我有一天一无所有

我也不需要这种关心

对的

我不会感激

无论你说我冷血也好,无情也好

我不会感激,不会因此改变我的看法

我只会记住那些陪在我身边跟我一路走来的亲们

我永远不会告诉你这些

是因为我开不了口

我不想伤害你并不代表我接受你

懂伐到底?

呕,天哪~

吾希特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