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a說:

找不到回到過去的方法,所以我用心記錄下每次感悟的瞬間,希望滿頭白髮的時候,仍能笑着看這些真實的文字.....

see u see me

2007年6月2日星期六

all the things

即使我现在死掉,我想,莲一定不会跟我一起死...
但是,那样就可以了,他必须要那样做...
然而,我竟然因此而感到悲伤,我一定是有问题....




托老爸的福,今天见了两个土耳其人...

哈哈,我基本就负责拎包和吃饭...结果好撑阿,可惜人家不吃肉的,委屈了我这无肉不欢族。。。

呵呵,anyway,反正也是老爸的affair,我就无所事事了一个下午。。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彩虹岛,哈哈,升级真慢,蛮叫让儿子带带我算了...

刚刚好像又吃多了,怎么胃疼了呢........

要死了我..........

本来想好好写东西的.........

飘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