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a說:

找不到回到過去的方法,所以我用心記錄下每次感悟的瞬間,希望滿頭白髮的時候,仍能笑着看這些真實的文字.....

see u see me

2007年4月14日星期六

金牛!fighting~


昨天去庆祝yida生日,7个小姑娘屁颠屁颠的走在徐家汇的路上,吃饭的时候还被服务生悄悄赞叹:都是美女~ 嗯,感觉很良好哈....

幸好没有遇到某些最近不怎么喜欢的人,或许这么说有一点过分,但是分开的时间久了,才会发现究竟是哪一些朋友值得留恋,值得一辈子。

前些日子,某男开始发消息给我叙旧。大概他又开始寂寞了,可是我米什么心情陪他一起寂寞。有的人,就是放不开过去,执着的以为人类都是可以被感化的..不会的..可是我又该怎么告诉他..

还在犹豫要不要跟弟弟去看vitas,本来觉得去了米多大意思,可是实在是绕不过人家,最看不得人家为难的样子..狠狠心,下礼拜把票定了...他知道了一定又屁颠屁颠开心了...

我就是这个样子,对于喜欢的人,心疼的人,总是放不下;而对于一些没有办法喜欢的,却永远都没有办法喜欢..

也许这就是金牛座的性格吧,而我,绝对是典型的金牛...

沒有留言: